🌟固定菜谱一览
-(产出随机掉落)
🎡名柯【快/平新】【赤琴】
🎖王者【亮瑜】
💎RPS 【彬准】【正泰】
🎵ES 【零凛】
🏆FGO【迦周】
待补充.

🌸限定菜谱一览
待补充.

避雷向
✖️凹凸/山河令/陈情令/【赤安】
✖️第五/【零晃】/【云/懿亮】【龙凤】
✖️【档23】【套57】【划霓马】
待补充.

旋贯

这幅画的起因是因为前天去nba买的一件外套(。
对没错就是嘟嘟身上这件!!
老好看了,可惜画不出来(超贵!!!
真的特别喜欢了。
所以就想画在喜欢的人身上看看
毕竟他穿肯定比我穿好看hhhh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长得像赛璐璐一样的厚????
为什么长得不像厚涂啊?!
其实我画完外套的那一刻我就想放下笔了!
我不会画厚涂呀画的好难过的!!
瞎画画
咦我今天怎么话这么多
本来亮亮头上的不是耳机是发卡来着
太娘了所以问了巳酒太太就改成了耳机!
亮亮衣服上的图案是网图后期加工后贴上去的
下次想给他俩试试热裤啥的(危险发言

评论
热度(118)

© 旋贯 | Powered by LOFTER